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张惠妹攻金曲 行头破7500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6日22:41


  本届金曲奖入围最多奖项的阿密特张惠妹,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的金曲奖颁奖典礼上行头闪耀全场,2克拉钻石耳环、8.98克拉的钻石戒指,全出自宝格丽,价格高达新台币7500万元。

  阿妹身着一袭黄金女战士订制服,走上星光大道,成了全场最吸睛的女明星;在颁奖典礼上就定位之后,阿妹换上超低胸的黑色西装礼服,镜头一扫到她,狂野又性感的装扮让全场惊呼。

  唱片公司透露,光这2套订制礼服造价就将近新台币50万元;还有出自法国设计师品牌Balmain,单价高达55万元的第3套礼服,稍晚将在金曲奖典礼结束后的庆功宴上曝光;此外,阿妹配戴的宝格丽珠宝,包括耳环、戒指,价值高达7500万元,阿妹身边全是保全人员层层戒备。

  除了阿妹行头价值不斐,其它几名入围者陈绮贞、蔡健雅、莫文蔚在红毯上亮相的礼服也超吸睛,她们3人出奇有默契,都选择穿Lavin浪凡的礼服走红毯。

  陈绮贞的红色希腊风礼服浪漫非凡,将创作才女的迷人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蔡健雅选择Lavin浪凡的春夏长礼服,搭配同品牌高跟鞋,价值近新台币20万元,加上宝格丽的手工限定珠宝,全身行头逼近50万元。

  莫文蔚在深紫色平口长洋装衬托下,搭配全身上下超过1500万的珠宝配件,包括拉炼造型的钻石项链、手环、手表等,魅力四射,丝毫不逊于和她一起走红毯、以鸡冠头加烟熏妆搞怪现身的陈奕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