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奖评审名单过程外泄 张惠妹风光引发内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26日15:03
张惠妹风光引发内讧

  中新网6月26日电 今天晚上才揭晓的台湾金曲奖,现在却传出部分获奖名单外洩,甚至因为张惠妹入围十项大奖,评审内部被爆出现严重内讧。

  据台湾“TVBS”消息,此次金曲奖张惠妹风光入围10项大奖,但风光不等于赢家,在金曲奖颁奖倒计时之际,传出评审因此内讧的消息,评委的意见分为“让张惠妹横扫千军”与“分猪肉”式人人获奖。有相关人士质疑如果只给张惠妹2、3个奖,当初何必要给高达十项入围肯定,这只会导致更多的争议。

  根据外泄的评审名单,不禁让人对金曲奖的公正性产生怀疑,入围最佳国语男歌手的陶喆,竟有长期合作的作词人娃娃力撑,而海蝶唱片总经理林秋离被质疑护航旗下歌手林俊杰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