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那英金嗓为演唱会热身 网友痛批音响糟蹋好歌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7日00:39

  即将于小巨蛋开唱的大陆歌手那英,本次也应邀参加第21届金曲奖,演唱《白天不懂夜的黑》与《爱要有你才完美》两首情歌,只是,她今天的状态不太好,似乎有点“锁喉”,但比不上现场音响破音、忽大忽小等缺点,让网友直批主办单位是“糟蹋好歌声”。

  有铁肺歌后之称的那英,身为第一位获得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的大陆歌手,她26日回到第21届金曲奖献唱,除了回娘家外,也为即将在小巨蛋举行的“那20年”演唱会进行暖身。

  只是,现场收音相当不给面子,一开始声音就忽大忽小,让那英不断拨弄她的耳机,接着配乐更是完全消失,瞬间变成清唱,让不少观众在网络上呼吁“对抗烂音效,支持那英摔MIC走人”,更多人则是大赞“收音糟还能唱成这样,不愧是歌后!”

  但也有人发现那英似乎中气不足,嗓子还没开,高音上不去、声音有些沙哑,应该紧张的缘故(她先前受访时有表示很紧张),唱完第一首歌甚至还有点恍神。而曾透露自己至少要唱三首歌才能开嗓的她,仅《白天不懂夜的黑》与《爱要有你才完美》两首而已,让人意犹未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