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金曲奖爆冷:江蕙意外落马 苏打绿不敌1976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7日00:40

  今年金曲奖得奖名单一一开出,不少呼声高的人选意外落马,包括入围台语最佳专辑的江蕙《初登场》,不敌严咏能《大员一家农出来》;而在最佳乐团方面,苏打绿以《夏/狂热》和《春‧日光》占了两席,但仍败给第一次入围金曲奖的1976。

  由洪荣宏颁奖的最佳台语专辑,原本大家期待他可能与昔日恋人江蕙再同台,没想到爆冷由严咏能夺下奖项。事后严咏能自嘲没人知道他是谁,这次为农民发声出片,他笑说:“希望大家都能重新学习农民的快乐。”号称南台湾阿公、阿嬷杀手的他开玩笑说:“他们都把我专辑放在神明桌,希望神明保佑我的嗓音。”

  至于此次最佳乐团奖,原本外界看好入围两席的苏打绿,但最后由首度入围的1976拿下该奖。1976这次是第四次报名金曲奖,终于获得入围且得奖,团员们都相当兴奋,虽然1976得奖不是第一次,但拿下金曲奖却是第一次,其中主唱阿凯说:“这对我们意义非凡,尤其是我们的家人,因为他们最知道的金曲奖。”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