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金曲奖 2010台湾金曲奖 第21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 > 第21届台湾金曲奖 最新动态

徐佳莹以陈绮贞为榜样 努力工作、感情摆一边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7日00:48

  第一次入围金曲奖,就提名6项的徐佳莹,拿下最佳新人奖后,直说:“有这个就够了!因为一辈子也只能得一次啊!”还说未来要朝偶像陈绮贞为努力目标,暂时把感情摆一边,不刻意主动追求。

   宣布获奖那一剎那,徐佳莹说,真得吓一大跳!问她为何没感动到落泪?她笑说:“这么多人我没办法哭啦!”还说,获得新人奖,就是告诉她,要好好把心思放在工作上。

  目前第二张专辑已收歌完成,她透露下一张会走开心的感觉。由于台下坐着蔡健雅、张惠妹、陈绮贞和莫文蔚等最佳女歌手入围者,她说,看到她们坐在第一排,就紧张到说不出话来。

  未来她则希望能以陈绮贞为努力目标,因为同是创作型歌手。由于最近她才和前男友李伯恩分手,谈到感情,她说:“不会刻意主动去追求!”但遇到好对象追求,也不排斥。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