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绮贞再创票房佳绩 发布会低调回应金曲奖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图文
2010年06月14日09:35
陈绮贞十分期待这次的上海演会
陈绮贞十分期待这次的上海演会

陈绮贞自谦表示对奖项看得很淡
陈绮贞自谦表示对奖项看得很淡

陈绮贞现场收获别克英朗车模
陈绮贞现场收获别克英朗车模


  6月13日下午,陈绮贞来到上海,为自己即将于7月3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个人演唱会造势。

  此次演唱会将延续陈绮贞一贯的概念式演绎风格,让歌迷朋友们在这个夏天体验到音乐本身的单纯与美好。据悉,这次演唱会陈绮贞将带来 “A piece of summer I ”的精彩内容,陈绮贞说:“因为有感于现代生活节奏过快,而忽然怀念起没有网路和电视的单纯状态。”

  为人低调、仅凭音乐说话的陈绮贞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票房奇迹,2009年上海大舞台的演出就曾创造了开票两周之内门票全部售空的最快售票记录,而这一次又在很短时间内票房告捷,对此陈绮贞谦虚地回应:“不会啦,其实都是歌迷朋友们捧场啦”。

  此外,最近刚荣获“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又入围金曲奖6个奖项的陈绮贞,将和阿妹角逐女歌手,对此,她仍然低调地表示自己“没有幻想”。陈绮贞还透露:“我的新专辑还在创作当中,不过以我的进度,我想今年应该不会出来。”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