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时代》杰克逊家人特辑 孩子逐渐找回正常生活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28日07:52
杰克逊的家人

  迈克尔·杰克逊离世已经一年。但这一年来,对他的关注却从未彻底停止过。日前, 美国《时代》周刊又推出特辑,全面报道了迈克尔·杰克逊家人的现状。

  本报记者 乔雪阳 编译

  孩子们过着平静的生活

  在去年为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体育馆举行的公众追悼会上,他的女儿Paris最后那番情真意切的哽咽之语:“不管别人怎么说,他在我心里是世界上最好的父亲,我多么爱他……”令全场乃至世界动容。

  一年过去了,这3个迈克尔·杰克逊最挂念的孩子,生活如何呢?据报道,这3个孩子一直和他们的祖母、凯瑟琳·杰克逊住在加州的家中,过着平静的生活。同住的还有他们的表兄妹和其他亲戚,在这样一个亲密热闹的环境下,孩子们同朋友一起玩耍、出门逛街,再也不需要面具,也没有了父亲曾经要应付的喧嚣混乱。

  “孩子们正在适应新的生活,他们有一个很了不起的家庭。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在房子里跑跑跳跳、嬉戏打闹,三个孩子过得很快乐。”杰克逊家族的律师透露。对这3个孙子孙女,凯瑟琳可谓尽心尽力。据悉,协助凯瑟琳抚养3个孩子的还有他们的保姆格蕾丝,她陪伴了孩子们的成长,也和孩子们的亲人一样。

  凯瑟琳和格蕾丝帮助这3个孩子过上一种尽可能正常的生活。家里对他们不会有特殊的照顾,孩子们会去上空手道课,去图书馆,去教堂参加礼拜。虽然凯瑟琳有时会很严格,但她也给了孩子们自由成长的空间。“凯瑟琳会很认真地听取孩子们的想法,她希望尽可能多给他们一些自由和一些鼓励。”

  据报道,今年秋天,迈克尔的大儿子、13岁的Prince就将去私立学校上学。他对影视很有感觉,不久前刚刚“联合”自己的两个弟妹,还有堂兄们,拍了一部DV短片;12岁的Paris喜欢钢琴和艺术,希望今后能成为一个演员;至于8岁的小儿子Blanket,则还在尽情享受玩耍和嬉戏。

  母亲为儿子写书,父亲还在打官司

  迈克尔·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作为儿子最信赖的亲人,不仅接手了他的3个孩子,还继承了大笔遗产。最近,在儿子去世一周年之际,凯瑟琳将杰克逊家族成员的照片集结,出版了一本名叫《永不说再见:凯瑟琳·杰克逊的记忆档案》的回忆录。同时,凯瑟琳也首次打破沉默,接受采访。

  这位80高龄的母亲谈及儿子数度哽咽,对儿子所受的非议也感到痛心,“迈克尔被人误解很深。我记得他带回礼物给我:有手表、项链和戒指。我从不会忘记当我打开每件礼物时他的笑容。他是如此慷慨大方,会为你倾其所有。有孩子的人会理解有人说我儿子的坏话是什么感觉,特别是他们说的全是谎言。这就是为什么我发行这本书的原因,我想让人们记得他是一个美好的人。”

  至于迈克尔的父亲、81岁的乔·杰克逊,一直不甚受家人欢迎的他,独自住在拉斯维加斯。一年来,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打官司。他一次次起诉杰克逊的医生康拉德·穆里,并考虑追究演唱会宣传公司AEG的责任,因为该公司在明知道迈克尔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依然怂恿其在伦敦举办回归个唱。但是,凯瑟琳希望他就此打住,让儿子安息。

  当年与迈克尔一起组成“杰克逊5兄弟”,从演艺道路上起步的4位兄弟,以及另外3位姐妹,则继续着自己的生活:珍妮·杰克逊继续唱歌;提多和他的蓝调乐队继续巡演;杰基、杰梅因和马龙则参加了一档真人秀的录制《杰克逊家族的传奇》。

  梦幻庄园已失去生机

  由此看来,杰克逊亲人们的生活本身还算可以,但随着他的离去,著名的梦幻庄园却渐渐失去了昔日的生机。据悉,目前这个奢华庄园中的大型游乐场中的过山车、旋转木马和摩天轮等设施已经不复存在,只留下了空荡的地基;先前的动物园也没有了动物的身影,只余下一片死气沉沉。虽然迈克尔死后,这座庄园的价值已经飙升到了10亿美金。

  一年前,迈克尔的哥哥杰梅因在弟弟去世后,曾请求留下梦幻庄园,把它建成让家人和歌迷能够前来吊唁的圣祠,就好像之前“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位于埃及开罗的“恩赐之地”,成为永久的纪念性建筑物。但现在,庄园中只有主楼和运动场地被翻新了,而且园中依然有不少工人在劳作。据迈克尔的家人称,他们准备把园中的操场改成会议中心。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