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不介意“金曲奖遗珠” 平常心看待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2010年06月28日02:24
  前晚,台湾歌手林宥嘉亮相上海南岸艺术中心森马“什么TEE”创意空间,当晚正值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举行,林宥嘉的专辑《感官世界》虽然市场成绩和口碑都不错,但却仅入围最佳音乐录像带、专辑包装奖,惹来圈内人纷纷为他抱不平,音乐人施人诚还因此对金曲奖表示出极度愤怒。为此,林宥嘉却并不十分在意,反而以平常心对待。

  据悉,当天现场有一个鼓励年轻人动手制作创意T恤的“工坊”,林宥嘉玩兴大发往白色T恤上烙下运动鞋印,他认为DIY并不拘泥于某个形式,“我觉得把T恤穿到很旧,也是一种DIY。”而对于未能在金曲奖上得到更多歌手方面鼓励,虽然外界不平声不少,但林宥嘉自己却非常坦然,认为有人替他抱不平已经很满足了,“能被认为是遗珠就很开心了,这表示作品真的被很多人喜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