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亚东拒给儿子开绿灯 “音乐不好别出来丢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5日11:01

  近段时间,张亚东除了陆续为自己的唱片公司物色和签约新人外,还将为由光线传媒和红牛联合打造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张合辑担任总监制,并且负责其中半数歌曲的制作。据了解,在“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专辑中,能量与摇滚音乐元素将会进行一次完美的融合,而果味VC乐队、旅行团乐队、未来脚踏车等能量勃发的乐队都参与了该MV的录制。而作为专辑的总监制,张亚东虽然一直身居幕后,但却一直是娱记们的跟踪对象。一直很少在媒体面前提及自己儿子的张亚东,在上周接受《娱乐现场》的采访时,却零星地透露了一些关于儿子的事情。

  张亚东曾与前妻育有一子,这早已经不是娱乐圈的新闻,张亚东也曾在媒体面前毫不避讳的承认过此事,但却很少对外透露自己与儿子的交往细节。因为张亚东目前在中国乐坛的地位,很多人都在猜测张亚东的儿子是否会顺利入行,《娱乐现场》对于这个敏感话题试探性的采访了张亚东。虽然对于这类问题张亚东不愿多谈,但他透露,自己这些年没有和儿子生活在一起,所以很少有音乐上的交流,“但是他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钢琴,”至于儿子是否会入行,张亚东的语气非常肯定,“这得看他做的音乐是否足够好,我肯定不会给他开绿灯,音乐上,我的原则就是音乐不好别出来丢人。”作为内地能量级的流行音乐“教父”,张亚东在对待音乐的态度上,一直将音乐实力作为衡量标准,即使是自己的儿子也毫无余地,他的原则性坚持,印证了活动主办方红牛对能量音乐的倡导。而他“音乐不好别出来丢人”的态度,更体现了对能量音乐与歌手实力的重视,与红牛讲求实力的音乐精神形成一致。

  据了解,“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张合辑的歌曲征集已经完毕,近期将公布十首入围的作品。活动负责人表示,本专辑中,将展现中国新生代摇滚乐队的积极心态,并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表达摇滚乐手用心追逐自己的音乐梦想,释放心底的音乐能量的渴求。而张亚东也将从中挑选5首自己最为满意的歌曲担任制作人,首张合辑预计将在7月中旬出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