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MV首发 张亚东呼吁保持纯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香君/图
2010年06月28日08:59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红牛新能量计划MV首发 张亚东集结新势力

  搜狐娱乐讯 6月27日,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曲《纽莱弗NEW LIVE》MV在星光现场举行首发仪式。内地著名音乐人张亚东携旅行团乐队、糖果枪乐队、Gala、未来脚踏车乐队等九支参与录制MV的乐队到场助阵。

  内地新生代乐队首次集结

  当天晚上,9支中国新生代乐队以及他们各自的众多歌迷让星光现场看起来像极了一场大型音乐节。除了现场播放《纽莱弗NEW LIVE》的MV外,主办方还安排了十支乐队现场演唱这首推广曲,四位现场乐手分别来自未来脚踏车、旅行团、大买麦和糖果枪,演出场面非常火爆。

  很多歌迷已经迫不及待的看到这首名叫《纽莱弗NEW LIVE》的MV作品,10支参与的乐队包括已经逐渐进入主流的果味VC,形象旋律颇佳的旅行团乐队、糖果枪乐队、久未参与演出的Gala等,以及《纽莱弗NEW LIVE》的词曲创作者未来脚踏车乐队。据悉,此次MV也是中国内地近年来首次新生乐队的集结。

  张亚东呼吁保持纯粹之心

  MV的播放成为了当天的第一主题,和乐队以往的各种演出不同的是,MV里他们均穿着统一的白色T-shirt或者白衬衫,整个MV看起来显得非常干净和积极。参与了MV拍摄并首次献声的主持人大左现场介绍白衣的寓意,“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表达我们用一颗单纯的心热爱音乐和追逐音乐梦想,去释放我们心底的音乐能量。

  张亚东作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张合辑的制作人也应邀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并上台对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首张合辑的进展做了介绍,并推荐了几首自己非常喜欢的作品。谈到目前并不景气的音乐环境,张亚东并不悲观。“这个音乐计划有它的态度,在市场并不好的情况下,有胆量帮助这些音乐人,这是最难得的。”他同时也呼吁同行和歌迷能始终保持一个纯粹的心,“没有一个人说他这辈子不需要音乐的,所以我们应该相信音乐的前途。”这句半开玩笑的话,引起了很多歌迷的热烈掌声,媒体记者对于张亚东的这个呼吁也非常赞赏。

  据悉,音乐人高晓松将为该音乐计划的第二张合辑担纲制作人。而张亚东制作的首张合辑的十首歌曲在制作完毕后将第一时间通过网络渠道提供网友试听,同时,红牛将会在年底为选出的15位新人举行一场盛大的“能量之夜”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