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专题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新闻

杰克逊水晶手套以19万美元拍出(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28日10:54
杰克逊右手戴的手套成为他在1984年巡演中的主要标志

  已故流行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一周年的忌辰刚过,有拍卖行在上周五开始举行的拍卖会上,把杰克逊超过200件私人物品进行竞投拍卖,其中杰克逊在1984年展开巡演时戴过的镶满水晶的手套,最后以19万美元拍出。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拍卖行的人员表示,该手套的开拍价订为2万到3万美元左右,最后这19万美元的拍出价,当中包括买家3万美元保险费以及其他费用。

  另外,据英国杂志报道,杰克逊曾收藏有数十部老爷车、数百隻名表、堆积如山的珠宝首饰和古董等,储存在加州一个约有三架飞机机库大小的仓库中。24小时有专人看护,不过其位置仍未被公开。除此之外,杰克逊还囤积了数以百计未发布的歌曲和旧的磁带、相片和与英国前皇妃戴安娜的私人信件。报道称这些物件约总值1亿英镑,有专家更估计这些物品至今已值10亿英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