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摇滚娃娃做客887 捐吉他献爱心义不容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8日14:42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做客Hit FM 88.7。摇滚娃娃坦言自己也是887的忠实听众,同时向主持人介绍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另一个我》以及主打曲目《孩子》。《孩子》是摇滚娃娃词曲双原创的作品,有着童话式的告白,让人感到温暖而留恋。

  恰逢当天是Michael Jackson逝世一周年,摇滚娃娃也在直播间里表达了对mj的追念之情。当被主持人要求用一个词来形容心目中的MJ时,摇滚娃娃若有所思后,回答是无敌,表示mj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艺人,无法超越的经典传奇。

  在节目中,摇滚娃娃以个人名义捐给HIT FM坐落在四川甘孜的希望小学10把吉他,彰显了80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她还表示今后会继续热心于公益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片力量。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