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首张专辑造型曝光 吉他斗士pk洁白天使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01日11:47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80后全创作吉他女生摇滚娃娃首张专辑《另一个我》造型曝光。

  为使摇滚娃娃首张专辑的视觉、听觉完美契合,公司特地请来了内地资深摄影师胡昊、著名的化妆师张宇及“26”服装品牌设计师佳佳为摇滚娃娃量身打造专辑造型。首张专辑《另一个我》不仅在音乐上煞费苦心,在视觉上也是别具匠心。

  

  在拍摄专辑封面照时,帅气的黑色小礼服、夺目的亮粉吉他,加上略带夸张的烟熏妆把摇滚娃娃身上的流行元素与浓郁的摇滚气息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抢尽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而在拍摄另一组宣传照时,手拿拨片,一袭甜美的白纱短裙又将摇滚娃娃的那份天真烂漫展现的淋漓尽致。一旁配合拍摄的四把吉他也是“来头不小”.摇滚娃娃介绍它们起来也是如数家珍,兴奋不已。此外,户外拍摄过程中,尽管当天气温较低,摇滚娃娃还是坚持配合摄影师的要求,顶着寒风完成拍摄,让人敬佩。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