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弹唱新歌征集歌名 玩转世界杯玩转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8日15:11
王啸坤弹唱新歌demo
王啸坤弹唱新歌demo

王啸坤现场秀球技
王啸坤现场秀球技

  昨日,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王啸坤与球迷大玩世界杯”新歌抢听会在北京举行,现场,王啸坤除了现场演绎全新单曲《不停》以外,还首次在现场弹唱了还未明明的新歌小样,引来歌迷的阵阵惊呼,并踊跃帮啸坤新歌取名,同时啸坤更是与歌迷互动,大谈世界杯,闲暇时间经常和圈内好友踢球的他,还在现场小秀了一把球技,啸坤与歌迷一起玩转世界杯,让粉丝们零距离接触这位音乐才子。

  由于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而十分钟爱足球的音乐的王啸坤,也时时关心着世界杯,一直以来就是西班牙铁杆球迷的他,近期不仅一直受邀于名嘴黄健翔“黄加李炮”,韩乔生“韩说世界杯”等世界杯直播或评论节目,而且在北京晚报、上海青年报等全国著名日报上开设世界杯专栏,专业点评世界杯进展,畅谈世界杯和音乐,宛如一位专业球评人一般。而在这次由叱咤金曲公信榜主办的王啸坤“不停”玩转世界杯新歌抢听会上,王啸坤现场演绎了献礼世界杯的新歌《不停》,不仅赢得了在场歌迷们的阵阵欢呼,而且现场的球技也是得到了主持人和歌迷的一致肯定。由于现场演唱了新歌,自然被歌迷和媒体问到新专辑的进度,谈到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啸坤也流露出几分期待与自信,看到唱毕的新歌受到大家如此热烈的反响,王啸坤坦言有一定的压力,但收获得更多地仍然是前行的动力与勇气。

  活动现场,王啸坤和吉他手一起弹奏了未取名的新歌小样,更宣布由现场歌迷投票来亲自挑选出这首歌曲的名字。在现场歌迷和媒体给出的《愉悦》、《夜深了》、《爱情的忧愁》、《不停飞》以及《抱紧的双手》几个歌名的投票来看,最终《愉悦》以极高的票数赢得了媒体与歌迷们一致认同,而啸坤也透露现在新专辑正在紧张的制作关键期,自己这次演唱的新歌小样希望大家可以喜欢,也感谢歌迷和媒体给予新歌的意见和反馈,自己的新专辑将会延续上张《那女》一样非商业和高品质,只不过这张正在筹备的新专辑,风格将会比上一张更加统一,也会更加的国际化和前卫,他会将玩转音乐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