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个唱引爆摇滚夜 那英李宗盛捧场兴奋起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玄反影/图
2010年04月11日09:42
点击进入组图

  昨晚,汪峰“信仰2010演唱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作为今年内地歌手的首场大型演唱会,正如演唱会总策划王平久之前的豪言壮语“要做成华语演唱会新标杆”,昨晚汪峰没有让大家失望。那英、李宗盛、白岩松、杨澜、陈楚生、黄渤、王啸坤、谭维维等众多圈内好友悉数到场助阵。

  经典摇滚造型引全场振臂高呼 李宗盛谭维维兴奋起舞

  当汪峰一如既往的紧身裤、黑色皮夹克的经典造型一亮相,立即引来全场摇滚青年们投入的振臂高呼。主席台就坐的李宗盛、谭维维等纷纷兴奋起立。演唱会一开场就展现了汪峰浓厚的人文情怀——在恢弘的交响乐声中,09年下半年到2010年世人关注的世界事件——灾害、恐怖主义,自然环境等一一呈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上。随后,6个身穿普通服装、不同肤色的小孩在场地中出现,清唱《信仰在空中飘扬》副歌。当《勇敢的心》、《哭泣的拳头》、《边走边唱》猛烈的摇滚乐想起,那个熟悉的那个金属感嗓音的汪峰回来了。

  除了摇滚给大家带来的震撼,汪峰极具人文关怀的串词也赢得观众们的共鸣,“15年前我们没有股票,没有存款,可以挨饿受冻,可以穿旧衣服,但心中从不缺少梦想。”“生活是幸福也是孤独的,我们都拼命地活着,像个孩子一样有飞翔的梦想,在这个时代也许有人会觉得这很幼稚,但只要你有梦想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因为我们生来自由。”

  整场演唱会最高潮出现在《春天里》。大屏幕上开始滚动云南旱灾的镜头,汪峰饱含深情感慨:“这是云南广西的干旱镜头,这是半年来西南的灾情,在灾难面前,我们只有团结全中国人的热情,互相帮助,共度难关。”

  内地演唱会首次公布详细成本 票房爆满仍亏200万

  作为今年内地歌手的首场大型演唱会,总策划王平久之前就一直强调制作水准,并放豪言“要做成华语演唱会新标杆”。昨天主办方毫不避讳地公布了详细的制作成本,而往往是一般演唱会秘而不宣的。这场演唱会总成本高达400万,仅舞美、灯光、音响和视频就占了180万。作为一位以唱为主的摇滚歌手,在舞美、灯光、视频等方面投入这么大的费用,而且主要的部分由外籍公司担纲,在国内歌手来说是首次。

  据主办方透露,由于巨额成本加上票价定位在中档,这次演唱会的总票房仅为200余万元。虽然这样的票房成绩跟08年汪峰在工体馆的演唱会的票房相比,有了不小的飞跃,但亏损依然高达200万。

  至于为何不拿一分的演出费、甚至亏钱也要做这场演唱会,汪峰表示:“之所以为我做这场演唱会,是因为我们有共同的愿望,并且他们也觉得在中国为我做值了。”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