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揭晓 S.H.E和林宥嘉受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08:56
点击看大图

  搜狐娱乐讯 由台湾“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与马来西亚MY FM、新加坡电台1003等多个电台联合主办的“全球流行音乐金榜”,于去年底正式成立,便引起全球华语流行乐迷高度重视,在经历半年之后,于今天日公布上半年最受欢迎20首金曲。

  今日S.H.E与师弟林宥嘉连袂出席,一同揭晓“全球流行音乐金榜”2010年上半年20首金曲,并由音乐小金童献上金球,演唱金曲《说谎》以及《SHERO》,为感伤的《说谎》与摇滚的《SHERO》注入新鲜童趣;透过金童与歌手的歌声,证明了好音乐可以在各个年龄层都得到共鸣。

  而为了让好声音继续响亮,S.H.E与林宥嘉还赶搭世足热,在现场吹响四支黄金巫巫兹拉,饱满的呜呜声笼罩现场,显得气势十足,期许音乐成绩再加油,继续获得全球支持。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