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词作家何厚华力撑李霄云 我看到的她就是蓝色的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4日16:55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李霄云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发行,专辑首波主打单曲《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由著名词作家何厚华操刀相助,力撑李霄云的云式情歌。谈及对李霄云印象,何厚华毫不犹豫表示:“我看到的她就是蓝色的”。

  何厚华是台湾著名情歌词作家,曾为容祖儿、李玟、谭咏麟等无数巨星金曲填词,其意境深远的文字总会为歌曲增添神来一笔。何厚华对李霄云的评价颇高,问及初次见到李霄云时的情景,何厚华说道:“与李霄云初次见面是在巫启贤演唱会的后台,那时她是演唱会嘉宾。对她的印象非常深刻,低调、淡定、话不多,也非常有自己的特质。但她在站上唱歌时,声音牢牢的抓住了我。”之后何厚华再次看见李霄云就是在台湾的专辑录制上,做为一个创作歌手来说,何厚华非常欣赏李霄云的创作能力,“她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在音乐中的情感轻易就能捕获人心。”

  《你看到的我是蓝色的》是天娱传媒为李霄云量身打造的单曲,力邀著名词作家何厚华为李霄云打造属于李霄云的专属色彩。李霄云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就是蓝色,而许多人认为蓝色也是忧郁的代表颜色,这样的李霄云会不会太显沉重。何厚华对李霄云的蓝色给出了自己的见解:“蓝色是个极端的颜色,有的人看到她忧郁的一面,但是另一面却是属于天空的蓝,代表的是阳光。”何厚华也表示,之所以选择用蓝色来代表李霄云,不但是因为李霄云本身的气质与蓝色相附,更是因为用颜色代表李霄云远比用形容词来得立体。蓝色是一个不同的,不冲突的,多面性的、淡定、阳光、低调又宽广的李霄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