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全国12强出炉 广州唱区发威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7月01日08:06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发自长沙 6月26日晚,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男声”,在经历连续两晚的PK之后,决出全国12强。经过激烈的比赛,广州唱区“梦之队”的六位选手中,谭杰希、李行亮、李炜三人在当晚的比赛中成功晋级,与成都和长沙唱区的各三名选手,三分天下。但令人遗憾的是,本届快男决赛阶段,很多令人难忘的“唯一”都提前离开,如来自广州唱区、唯一的民谣歌手赵雷和唯一的劲舞歌手汪思辉均在评委与观众的叹息声中,黯然离场。据悉,12强总决赛是本届快男中,地面频道播出的最后一场比赛,晋级选手们的新一轮征战,将于7月9日湖南卫视再度打响。

  在本届快男中,广州唱区凭借20强中的六个席位,赶超成都和长沙,成为今年快男的“梦之队”,备受关注。不仅如此,今年广州唱区的选手们还十分具有个性,如唯一的民谣歌手赵雷、唯一的劲舞歌手汪思辉都来自于广州唱区。但令人遗憾的是,这两位“唯一”选手却未能在比赛中继续前进,他们与来自星海音乐学院的王柯淇共同止步12强外。谭杰希、李炜、李行亮等作为广州唱区硕果仅存的三位,与成都赛区、长沙赛区,在12强中三分天下。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