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快男 > 快乐男声 2010快乐男声 最新动态

快男全国300强吹响集结号 广州唱区50进35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15日14:48

  搜狐娱乐讯 5月中旬,2010快乐男声地面唱区晋级赛陆续火爆打响,15日,作为压轴的广州唱区第一场晋级赛50进35也将举行,这也是广州50强选手的首次亮相。

  今年的广州唱区将会有25名选手进入到全国300强突围赛中,晋级率可谓相当之高,但选手之间的竞争也是堪称最为激烈的一届。长沙唱区PASS卡召回事件的争议选手赵雷,广州唱区第二张PASS卡的获得者“牙套小王子”谭杰希,深圳版卢广仲酒吧驻唱歌手李行亮,唱作俱佳型星海的音乐全才徐林,混血帅哥麦子林,日本音乐人白井良等等,各种风格类型的选手,各种样式元素的音乐,都在广州唱区丰富的涌现出来。在往年外形条件抢眼突出的基础上,广州唱区今年还呈现出了风格多样化、选手国际化的新特点。

  在预选赛中担任评委的飞儿乐队陈建宁,著名音乐人刘铭洋老师将继续担任晋级赛的评委,此外,来自索尼音乐的敖君仪将接棒舒高入主评委席,而舒高将回归主持人队伍,主持接下来的三场晋级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