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传郑秀文新专辑内地版将删去宗教字眼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1日08:37

  郑秀文福音专辑《信者得爱》受欢迎,将进攻大陆,但因大陆规矩多,专辑中“上帝、耶稣、神”等字眼传全面消失,对此华纳大中华区总裁陈泽杉说:“的确会进军大陆,模式会比照香港专辑处理,若该取下,就会取下,全权是亚东唱片负责。”

  郑秀文信主后充满信心、喜乐,是基督教等团体争相邀约对象,但唱片公司避免过宗教化,还未点头邀约。同是基督徒的李明依,则盛赞郑秀文是“艺人里活出基督模式”的最佳典范,认为她已将信仰带入人群、带动流行。

  郑秀文周六将来台办演唱会,传她将于周五到台湾艺人之家聚会,对此,李明依昨说:“香港艺人之家的确有5个艺人来看郑秀文演唱会,同时来我们教会交流,但郑秀文会不会来还不知道。”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