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娱乐现场》谈解约 曝幕后高人掌控新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25日11:43
韩庚接受采访
韩庚接受采访

  近日,韩国SM公司通过内地媒体宣称:韩庚仍未解约,一切与他相关的演艺活动,都须与SM公司接洽和授权。但针对SM公司的强硬态度,韩庚却似乎并未理会,而是全力发展在内地的事业。日前,韩庚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透露,近期他正筹备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而记者通过采访获悉,韩庚的新专辑竟然与“解约门”有关。

  韩庚借亚运推广歌曲全面回归华语乐坛

  韩庚近期虽然频频现身内地出席活动,但由于“解约官司”正在审理过程中,韩庚也一直未涉及到音乐方面的工作。但在本月初,韩庚却一反常态“高调复出”,与周笔畅合唱了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和亚运高级合作伙伴王老吉品牌推出的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

  这首歌曲在推出之后成绩不俗,不但成功占据三十大重要音乐排行榜的榜首,网络收听数据更是早早过亿,对此韩庚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表示:“全国人民都听见了,这首歌旋律比较简单,很容易上口,也充满自信和力量,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希望成绩会更好。”韩庚在采访中还表示:“很开心大家喜欢这首歌,我希望这首歌能让大家听到一个不一样的韩庚。”韩庚的这番话语似乎也显露出,这首歌将成为他全面复出华语乐坛的信号。

  韩庚新专辑主题:涅磐重生

  韩庚在接受《娱乐现场》采访时透露,目前他的全新专辑,也是首张个人唱片正在紧张的筹备之中。也许是他与周笔畅合唱的王老吉亚运推广歌曲《亚运有我精彩之吉》取得的骄人成绩令韩庚心情大好,韩庚对这张新专辑也是信心满满。韩庚还向记者表示:“很期待这张新专辑,虽然现在工作非常忙,经常熬通宵,但是很开心,和以前的心情不一样。希望这张专辑大家都能喜欢,和亚运推广歌曲的成绩一样好。”

  韩庚在接受采访中一直心情不错,丝毫看不出仍在审理的“解约”案对他有任何影响,而韩庚还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这张专辑的叫《庚心》,庚就是我的名字,这张专辑的主题的新生,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同于以前的韩庚。”在韩庚看来,这首歌曲似乎是“解约门”的终点,而他也将借此重获“新生”,在涅槃之后走上全新的音乐旅程。

  新专辑大牌云集袁惟仁方文山助阵

  韩庚的新专辑《庚心》虽然是他回归华语乐坛的首张作品,但幕后制作团队却是大牌云集。韩庚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为了彰显《庚心》的深意,这张新专辑中收录的歌曲不只是他擅长的舞曲风格,而是曲风多样,很多各歌曲也更偏重于唱功的展示。

  韩庚表示这张新专辑中的歌曲将由台湾金牌音乐制作人袁惟仁操刀制作,而著名“词人”方文山则将担任词作,两位著名音乐人的将携手为这张新专辑进行掌控,对此韩庚表示能和这两位老师合作特别开心,他们也将是专辑音乐品质的最佳保证,而他也将尽全力参悟两位老师的意境,用自己的最佳表现为歌迷献上一份音乐大礼。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