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新碟只要原创 是其出道以来参与最多专辑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7月06日09:16

  (记者 寿鹏寰) 蔡依林即将推出新作《蔡依林同名专辑VOUGE》,这是她有史以来参与最多的一张专辑。

  相隔一年3个月,台湾歌手蔡依林全新专辑即将发行。为了这张她自己高度参与的专辑,蔡依林正在韩国积极练舞及拍摄专辑的封面照。

  昨天她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是我出道以来参与最多的专辑,呈现了最真实的自我!因此我相当期待!可以说是出道至今最令我兴奋的一张专辑!”

  她表示,这张新专辑她坚持不翻唱,因此收录的都是国内外创作者的原创歌曲,舞蹈风格也都是蔡依林自己的想法,她想学已经在国外流行许久的舞蹈“VOGUING”,唱片公司和经纪公司也采纳了她的意见。

  据唱片公司企划介绍,收歌过程中,蔡依林听到每首歌都一定会先问:“这歌是原创的吗?”

  蔡依林以往的专辑都是以歌手身份在扮演一些角色,如《舞娘》、《特务J》、《花蝴蝶》,而此次的专辑名称就叫做《蔡依林同名专辑VOUGE》,希望展现蔡依林真实的一面。

  蔡依林表示,VOUGE(有风行、风尚之意)不仅仅只是漂亮的装扮和华服,而是她整个的生活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