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Lotte Girls做生日蛋糕 与齐秦大张伟共庆一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06日15:08


Lotte-Girls与大张伟共同度过一周年
Lotte-Girls与大张伟共同度过一周年

  昨天,Lotte Girls顶着北京的炎炎酷暑在东方大学城参加了《音乐现场》节目的录制。说这次节目的特别,在于它请到的嘉宾全部是当今活跃在媒体上的各种帅哥美女团,真可谓异彩纷呈、各有千秋。

  本期《音乐现场》的主题是庆祝节目开播一周年,既然是过生日就一定免不了要吃生日蛋糕。节目主持人张鹏和大张伟分别带领着由Lotte Girls、亚帅公爵、阿佳组合组成的“闪”队以及由爱朵女孩、兄弟连、南方叶子组成的“亮”队进行了激烈的比拼,比赛内容就是做生日蛋糕。除了少数几个女孩有过做蛋糕经验外,男生们甚至都不知道那些工具是做什么用的,因此现场气氛相当火爆,堪比北京昨日的燥人天气了!

  在这一环节中,乖巧可人的Lotte Girls显然是得心应手,通过与队友的默契配合制作了赋予丰富“文化”特征的生日蛋糕:Lotte Girls带来传统韩国文化、亚帅公爵的大中华文化、阿佳组合那古老神秘的西藏文明等等,现场制作的蛋糕堪称“惊艳”,得到了大众评审团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此环节的胜利。

  在当天的节目中,Lotte Girls为栏目一周年庆生演唱了她们专辑内的励志歌曲《快乐不思议》,祝福栏目越办越好。现场还请到了台湾著名歌手齐秦老师,为《音乐现场》下一季的主题《寻找狼的声音》进行了启动仪式。现场观察员著名歌手柯以敏、娱评人江小鱼老师更是对Lotte Girls等新生代乐团寄予了深切厚望。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