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碧昂斯妹妹为做新专辑精神出问题 不羡慕姐姐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08日09:21
Solange Knowles(索朗格·诺尔斯)
Solange Knowles(索朗格·诺尔斯)

  黑人女歌手Solange Knowles(索朗格·诺尔斯)说她没有要达到姐姐Beyonce(碧昂斯)那样的地位的愿望。

  她解释说,“人们对我说,‘你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你没有得到歌迷们足够的爱戴。’我经常对这些人说,我得到了你们的爱,这就够了。只要我能够自由地演唱,我的儿子就能去最好的学校,经济上我们就过得舒坦,这才是要紧的事情。”

  Solange Knowles在为新专辑录制歌曲时精神上“出了一点小问题”,因为她过于追求完美却“失去了它”。

  这位歌星日前透露,她把自己关在加利福尼亚圣巴巴拉市的一座房子里,整整一个月她只与音乐伙伴为伍,制作一个2008年Sol-Angel 和 the Hadley St. Dreams 后续的、尚未命名的专辑。

  但 Solange Knowles承认紧张的制作过程使她有点神经质。

  她告诉记者,“精神上肯定是有点崩溃了。为了出这张唱片有一阵子我简直是失去感觉了。那是在圣巴巴拉我开始制作的时候,我不得不又回到洛杉矶,因为我没有感觉了。我们一大早起来一直到晚上,一整天都在做音乐,可能离开那座房子一共三次。”

  “多个方面的变化慢慢地在我的身上发生。我开始承受一些荒诞的精神方面的冲击。可以说我为了使这张唱片有一个我想要的风格,我在精神上、感情上和经济上都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张唱片,它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这是一个以舞蹈为主的专辑,但它的歌词不时地让人感到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