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我相信”个唱8月上海启航 唱游全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高磊
2010年07月09日08:33

  自组公司少城时代,又得益于环球唱片的“护航”,歌手张靓颖在乐坛的发展,愈发顺风顺水。昨日,记者获悉,张靓颖2010“我相信”世界巡演将于8月14日在上海启航,随后还将唱游北京、悉尼、成都等城市,目前场次仍在不断追加中。

  作为“超级女声”中最突出的代表之一,出道五年间,张靓颖共推出了四张畅销专辑、两张EP和脍炙人口的影视金曲。去年,她自组经纪公司少城时代,并加盟国际唱片公司环球唱片。信心十足的她,此次将“我相信”的个唱巡演放之全球。对于歌迷关心的曲目问题,主办方表示,将参照互联网上张靓颖所有歌曲点击率的统计数据,在突出新专辑《我相信》的前提下进行选取。而代表作《画心》、《如果这就是爱情》、《我们说好的》、《如果爱下去》、《木兰心》肯定一个不少。届时,张靓颖也会一展海豚音及完美的靓式唱腔。在今年暑期档的众多影片中,《80后》是张靓颖配唱的主题曲,而这首新歌《这么近 那么远》也会在8月14日的上海演唱会上首度现场亮相。

  音乐总监阿弟仔、造型师陈孙华、总导演张文玲,先后参与过张惠妹、纵贯线、蔡依林萧亚轩、孙燕姿等歌手的演唱会。一向力求完美的张靓颖表示:“这次演唱会将是个人一次突破的尝试,我和制作团队会设计很多你们意想不到的场面和环节,贯穿自己五年的歌坛历程。”

  张靓颖在去年加入环球音乐后,声势一路看涨。今年2月发行的新专辑《我相信》,与金曲奖最佳制作人阿弟仔合作,荣膺2010上半年内地歌手销售总冠军,并成功登陆台湾地区市场。在专辑宣传告一段落后,筹备了一年的巡回演唱会终于将闪耀登场。张靓颖对这次巡演十份期待,“从近一年的创意讨论到现在开始实际运作,我相信我会带给歌迷一场非常出色的演唱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