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Usher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 2010亚瑟小子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亚瑟小子五棵松体育馆开唱 麦克风成耍帅工具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2日07:39
亚瑟小子狂耍帅
亚瑟小子狂耍帅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晚,亚瑟小子(Usher)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亚瑟小子昨晚的几身造型都是休闲装,不过普通的造型并未影响他在台上耍帅,绑鞋带、扔帽子、擦汗等小动作都引得观众尖叫,就连麦克风的话筒架都成了他耍帅的工具。

  昨晚有相当多的外国观众前去观看亚瑟小子的演唱会,他们看的相当投入,很多人从头到尾一直站着看完整场演出。亚瑟小子昨晚的亮相造型是白色运动装、黑墨镜,唱完第一首歌后在台中间摆出一个坏气的动作矗立许久,不动也不说话。直到歌迷的尖叫变成声浪,他才露出满意的笑容,站在台边用中文大喊“我爱你”。

  自此之后,亚瑟小子就不停耍帅。演唱过程中亚瑟小子的鞋带突然松开,倒并未耽误他的表演,一曲歌罢,他将脚搭在台阶上,自然而帅气地绑好鞋带继续舞蹈,又是一阵尖叫。演唱《Confessions》等歌曲时,亚瑟小子手脚并用让话筒架在身边绕来绕去,就像一个听他指挥的伴舞,时而还会悬在半空,让麦克风话筒架成了他的最佳道具。也许是觉得与观众距离太远,演唱会中间亚瑟小子一边擦汗一边纵身跳下舞台,走到舞台左侧距离观众席最近的地方,将自己擦汗的毛巾扔向尖叫的女歌迷。

  演唱会中间,嘉宾王力宏唱着《唯一》登台,这首歌也是两人的合唱曲目,亚瑟小子唱起了中文歌,颇令人吃惊。王力宏唱完后对亚瑟小子说“北京欢迎你”后就走下台,王力宏只演唱了一首歌,让很多歌迷有些遗憾,但演唱会返场环节,王力宏却突然再次短暂亮相,这一安排让观众有些捉摸不透。演唱会尾声,亚瑟小子演唱大热歌曲《Yeah》时,突然跳下舞台,先是爬上观众席的栏杆,与歌迷握手,随后又在内场绕场一周,全场歌迷顿时沸腾,不断有人冲到他身边想要拥抱偶像,令他身边的保镖一时几乎招架不住。

  晨报记者 史春阳/摄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