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歌《卖》MV首发 黄征自夸预测力不输章鱼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14日08:08

  黄征的新歌《卖》的MV在优酷独家首发后,播放量超过300万。房价、“小三”等热门敏感话题配以极具讽刺性的画面也让MV一经问世便引发强烈的关注。在上周日晚举行的“牛人盛典”中,黄征亲临现场演唱了这首爆红歌曲,尽管演唱时下起大雨,反倒把台下歌迷的热情点燃。除了高喊“房”事之外,黄征的“被抄袭”事件也成为焦点。

  早前有传周杰伦新歌《好久不见》,在曲风和旋律上都与去年黄征发行的歌曲《超级玛丽》极为相似。对此,黄征并未予以评价,但在与“牛人”的互动过程中,也对牛人们发出“支持原创音乐”的感慨,有点欲言又止。当天正值世界杯的决赛日,黄征不仅夸口说自己看球的功力跟“章鱼哥”不相上下,还自爆世界杯期间会和朋友“赌球”。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