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更名“黄赖赖” 惊爆与海泉多年断背情(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23日11:40


  太合麦田时尚型男黄征近日录制全新改版的综艺节目《真情旋律》,受邀担当改版后首期重磅嘉宾,这是黄征自南非回国后首次电视节目录制。当天节目现场观众人数爆满,座无虚席,有不少粉丝虽然没有座位,但为了一睹偶像的风采而坚持站着观看整场节目,黄征本人非常感动,在节目录制间隙,便主动下台跟歌迷互动聊天,讲述一些在南非看球的趣事。

  当游戏环节“K歌之王”,黄征被抽中唱一首经典歌曲《新不了情》,结果首句歌词唱错之后,黄征被干冰喷下场,但歌迷全体起哄表示想听黄征完整的唱完此首歌,黄征也搞笑说让主持人顺应民意,终于在“重压”之下,黄征得到了第二次演唱的机会并完美演绎,事后被主持人谢楠戏称“黄赖赖”。

  最后一个环节是测试艺人在圈里的人缘,需在好友不知情的状况下,唱出一首歌,如果好友能顺利接唱便能顺利过关,否则便会遭水枪袭击。黄征笃定的选择了明星足球队的队员兼好友胡海泉,当电话拨通后,黄征简单招呼后,忽然深情的对海泉唱了一句:“你问我爱你有多深”,现场观众和主持人均憋着笑,海泉完全不知状况,当黄征又重复唱一句后,等了三秒,海泉回应了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全场直接爆笑,谢楠接过电话向海泉询问,这么肉麻的一句歌怎么能接的上来,海泉大笑又趁机爆料说:“黄爷还对他唱过更肉麻的歌”,全场一片惊呼。连主持人都质疑二人关系非同一般,节目笑果十足。

  海泉还会爆料多少与好友黄征的秘密,节目现场还有什么爆笑糗事,请关注《真情旋律》,关注黄征。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