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72变 秀现代秀古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09:10
阿佳组合逗得主持人笑场
阿佳组合逗得主持人笑场

阿佳组合与好友冀涛
阿佳组合与好友冀涛

复古帅气的阿佳组合
复古帅气的阿佳组合

  近日,中国第一支藏族女子组合阿佳组合做客云南卫视《音乐现场》 ,并邀请好友新七小福冀涛助阵。阿佳组合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歌曲《藏家女孩》,其带有强烈民族风韵又不乏流行元素的新藏式民歌获得阵阵掌声。

  当天,阿佳组合还上演了一回72变,带来一首复古流行金曲《冬天里的一把火》。一直着藏装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阿佳组合,当晚一身帅气的黑色行头亮相,干练活泼让人耳目一新。到场的阿佳粉丝看到偶像不一样的一面,尖叫连连。外拍环节阿佳组合派阿佳卓嘎出外景完成任务。一直尤为神秘的阿佳组合,其实极具亲和力。阿佳卓嘎跟外拍中的大学生打成一片,更在拍摄完毕送上贴心棒棒糖以示慰问。

  好人缘的阿佳组合还邀来成龙弟子七小福冀涛为自己助阵,冀涛一首《向天再借五百年》震慑全场,不愧为“重量级”嘉宾,好友交情让人羡慕。

  阿佳组合近日频频亮相,更是在 “魅力西藏——首届北京品众油画展”开幕式上,作为嘉宾为北京品众文化交流中心道贺。据悉,此次参展的老中青三代艺术家都是当代西藏油画界的实力人物。同时,作为西藏绘画艺术的瑰宝——唐卡也是此次画展的重彩部分。作为年轻一代的藏族艺术家,阿佳组合一直热衷于多元化宣传藏族艺术文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