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袁惟仁梁静茹等众好友力挺 齐秦寻找狼的声音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4日15:34
梁静茹
梁静茹

齐秦
齐秦

袁惟仁
袁惟仁

  潘佳慧、康康、袁惟仁、江建民、张漫、梁静茹、羽泉、黄征、李杰、陈楚生、杨坤、伊能静、顺子、柯有伦、彭佳慧、熊天平……这个是在翻阅华语流行音乐的过往,准备写史嘛?不不,这是在梳理将力挺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主题活动的,来自齐秦的圈内好友,将全力加盟本次寻找接班人的活动中,参谋规划,亲临助唱,为选出一位真正能代表“狼”的声音的优质歌者摇旗呐喊。可谓史上最牛明星后援团队,这样庞大班底的簇拥下,真不知最终的幸运儿,那个可以继承狼的声音的优质歌手究竟会是谁?

  据活动组委会透露,齐秦&《音乐现场》寻找狼的声音大型主题活动,面向全球征集优秀的音乐人才,寻找狼的声音,寻找最动听的声音,寻找最自然的声音,寻找齐秦的声音。齐秦介绍:本次寻找行为不分年龄、性别、国籍,只要有兴趣、会唱歌的朋友均可参加。他表示,希望最终挑选出的歌手具有较高的声音辨识度及独特个性,真正拥有自然动听的音乐魅力。齐秦本人也将全身心投入到极具意义充满挑战培养后生的选取工作中,并希望亲自指导并选择入心歌手参加全新概念的室内乐电视演唱会并成为麾下签约艺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