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周笔畅2010全国巡回演唱会官方网站 > 周笔畅巡演最新动态

为演唱会周笔畅赴台湾排练 天后很忙“在路上”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5日10:43



  去年生日愿望仍难实现 2010生日愿望大猜想

  去年的7月26日,周笔畅在谈及生日愿望时曾不假思索地脱口而出:“希望早点当天后咯,这样就不用像现在这样(为宣传专辑)到处跑。”一年以后,即使晋升为华语乐坛小天后的愿望实现,周笔畅却依然携着新专辑《i,鱼,光,镜》,每天都处于“在路上”的状态。  

  2010年对于华语流行乐坛和周笔畅本人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五年磨一剑全国巡演帷幕的拉开,意味着周笔畅需要投入比以往更多的精力和体力,曾经单纯的希望成为天后就能免去奔波之苦的愿望这次难免又要落空。在炎炎夏日,笔笔不得不在高温的拷问下,到处奔波于通告宣传,勤勉低调的她再次发扬了“劳模”的精神,行程中几乎没有过休息时间。随着本月24日首都体育馆周笔畅2010“唱歌去旅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日益临近,周笔畅也更深地体味到了做乐坛天后的不易,但她仍然相信所有付出和辛劳都是值得的,因为一举征服北京的舞台对于她来说即是梦想也是挑战。  

  自出道以来,笔笔从来不缺少骄人的表现。在强势加盟金牌大风之后,她的光芒更加耀眼。专辑销量荣膺年度总冠军、举办个人演唱会创造票房“秒杀”神话、加冕乐坛小天后这些无数歌手梦寐以求的成绩,在周笔畅25岁生日前夕被统统笑纳。马上又到了周笔畅的生日,这次她会许下什么愿望?笔者在此做一番大胆的猜想。  

  最实际也最珍贵的愿望——绿色海洋首体涨潮

  享有“中国第一粉丝团”的笔亲,在广州演唱会上发挥出了他们令人震撼的“威力”。绿色海洋的山呼海啸惊羡了娱乐圈,也让周笔畅有了更大的底气许下最实际也最珍贵的愿望:7月24日周笔畅北京演唱会绿色海洋首体涨潮票房大卖,周笔畅重拾几年前落空的愿望,与亲临现场的歌迷一同庆生,将首体演绎成一个KTV大包房。  

  最奢侈也最经济的愿望——休息

  对于为宣传四处奔波的周笔畅而言,好好休息已经成为了虽然最廉价但也是最奢侈的一个愿望,“唱歌去旅行”巡演北京站新闻发布会当天,周笔畅就马不停蹄地奔波了三个城市。粉丝们也感动地写道:“除了心疼她希望她注意身体之外,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以实际行动珍惜笔笔的付出,亲临演唱会现场为笔笔庆生陪她唱歌。”  

  最乌托邦也最期待的愿望——恋爱

  推出全新造型的周笔畅平添了几缕妩媚的女人味,惊艳了娱乐圈,也惊艳了所有粉丝。有人说周笔畅长大了,该恋爱了,对此周笔畅一直反复回避,以工作太忙没时间谈恋爱为由,拒绝“上当”。即使笔笔缄口不谈爱情,但是对于喜爱和关注她的人们来说,也一定希望她爱情事业双丰收。新闻发布会上,主办方为笔笔预留了内场7排26座这个宝贵座位,也为这个命题设置了“突破”的悬念。那个“最重要的人”到底会是谁,周笔畅至今也没透露。看来这个悬疑,得要等到演唱会当天去揭秘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