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洁为发新专辑努力减肥 私人瘦身食谱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0:50

  新专辑发行在即,歌手何洁专门飞赴台湾拍摄专辑发的宣传照。为了能呈现出好的图片效果,以及宣传期更好的上镜效果,何洁给自己制定了一套减肥计划,那就是早餐尽可能少吃,晚饭尽可能不吃,即便面对台湾的诸多美食也毫不心动。  

  现在的何洁早已不是当年因为肚子上有赘肉,而惨遭媒体嘲笑的那个圆脸小姑娘了。在之前为某杂志拍摄的一组照片中,何洁的整体造型青春逼人,或小露香肩,或展现美腿,身材娇小但线条流畅,让人不得不赞叹这个小丫头如今已脱胎换骨。而正在台湾拍摄宣传照的何洁,给自己制定了一套减肥方案,早餐最好少吃点,因为这样“拍出来会美一点”。让我们来看看何洁的早餐到底是什么:一个鸡蛋+蔬菜沙拉+牛奶。这样的早餐搭配在何洁看来“还算营养不会长胖”。  

  在台湾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之后,何洁和工作人员在台湾一家“超级好吃的意大利餐厅”晚餐。正在减肥当中的何洁当然不能跟其他同事一样大快朵颐,象征性地每样都尝了一点,大赞这家餐厅的主菜牛排很好吃,还有一种像PIZZA状的香料面包,味道也一级棒。何洁还把当天晚餐时盛宴的场景拍了下来,放在微博上以飨歌迷读者。  

  不过就算正在减肥中的何洁意志再坚定,在一块不知为何名的蛋卷面前,减肥的信念被KO掉了。用何洁自己的话来说就是,“这是吃了一口就想流泪的菜”。于是何洁在大呼“你ko me吧!你太好吃了!”之中,“罪恶”地吃下了这块蛋卷。不过对于这样难得的美味,何洁觉得放纵一次也是值得。不过为了能继续给歌迷呈现出美美的样子,她会继续在减肥的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