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专辑热卖 吉他女生呼吁支持正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4:09
摇滚娃娃(左一)
摇滚娃娃(左一)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正在为自己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马不停蹄的进行着宣传,而摇滚娃娃的此张专辑自6月19日由中唱(上海)全国发行后近一个月的时间表现出令人可喜的销售业绩,北京、上海等多家唱片行专辑一上架就纷纷售空,追加的订单周周产生,这使得作为摇滚娃娃的签约公司俪声国际音乐备受鼓舞,期待摇滚娃娃能早日召开庆功会。近日,摇滚娃娃更以全原创歌手的身份受邀中国版权中心的专访。

  中国版权保护中心是维护我国知识产权的专业机构,摇滚娃娃本次携自己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和吉他,坐在了中国版权中心的直播间。在采访过程中摇滚娃娃与主持人不但深谈了有关专辑创作心路历程,还现场弹着吉他演唱了摇滚娃娃独立创作的专辑主打歌《孩子》,主持人和现场的听众被这个原创吉他女生的现场弹唱时所迸发出的独特气质所感染,纷纷表示赞许。随后,中国版权中心还将邀请摇滚娃娃作为原创歌手的新人代表出席由中国版权中心举办大型原创歌曲宣传的地面活动,摇滚娃娃表示:她很高兴届时可以为广大听众带来更多更好的原创音乐,也为中国音像正版化历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