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摇滚娃娃《孩子》排行进三甲 首张专辑惊喜连连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6月30日15:46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80后全创作型吉他女生——摇滚娃娃首张专辑《另一个我》自推出后成绩斐然,主打曲目《孩子》轻松冲上各大榜单前列,甚至是入围前三甲,人气火旺,同时也为专辑其他曲目陆续登榜开了个好头。

  《孩子》是摇滚娃娃词曲双原创的作品,也是专辑《另一个我》的第一主打曲目。从童话梦境般的角度,把人们带入了一个若有若无的梦幻与现实并存的故事中,去面对和了解内心里那个长不大的孩子。就是这样一首直白80后心声的歌,一首关于梦想和执着的歌也深深打动了后来的专辑制作人窦唯。窦唯不仅为专辑《另一个我》编曲、缩混,同时在专辑乐器部分还亲自演奏了鼓、萧、吉他及贝斯键盘,倾情相助为其打造“氧气音乐”,使得这张专辑在问世前就写满了期待。

  专辑《另一个我》的其他曲目将陆续在北京为首的全国各大电台开始热播及打榜。之后摇滚娃娃将开启全国的宣传通告之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