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敦煌大玩反串 惊艳出演“蜘蛛女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6日14:53

  近日,各种关于国际饮料巨头最新广告“启动渴望”的传言在网络上传得沸沸扬扬,其中关于“蜘蛛女王”一角究竟花落谁家的各类揣测更是甚嚣尘上。从大S、范冰冰、徐若瑄,到大热门Angelababy以及世界小姐张梓琳……

  其实这很有可能是一台在品牌方暗中授意下上演的“金枝欲孽”,目的是掩藏起真正的“蜘蛛女王”,其实她极有可能就是蔡依林!这部广告中一人分饰两角,既反串绝对主角大师兄美猴王,更扮演令人惊艳的第一反派“蜘蛛女王”!

  都说“蜘蛛女王”这一角色拥有两大特色,就是长腿+大眼。而这两样正是蔡依林迷翻大批男粉丝的终极法宝!而个子娇小的她,双腿尺寸却十分修长,玩吊环、勾钢管,就连解释起“劈腿”这一英文词语的时候,也格外诱人!

  再说“蜘蛛女王”妖艳性感,蔡依林的性感舞技也是唯舞独尊。况且,“吐丝”也是蔡公主的拿手好戏!先是《舞娘》中上演性感妖娆的丝带舞,成功俘虏大片少男芳心。随后,蔡依林更再接再厉,用三天的时间学会了在空中用丝带跳钢管舞,看着公主凌空旋转的姿势绝对是美轮美奂,但背后却是用坚强的意志和药膏坚持了下来。

  说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深信蔡依林是“蜘蛛女王”转世,想想看,为了这“吐丝”的十秒钟,不仅要花38万港元大制作、还要用意志忍痛,最后甚至是留着眼泪跳完的,这如果只是一般人,你能做到吗?

  所以综上所述,蔡依林必定是“蜘蛛女王”的不二人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