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高EQ不输周董 第一次开金口“博”击批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6日08:33

  蔡依林的高EQ不输周董,即使屡屡被指造型抄袭日本天后滨崎步,她都是笑着回应“谢谢指教”。新专辑《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预购封面前天曝光,特意赴韩国取经,服装却招致网友批评,天后难得动怒,在微博上大反击。

蔡依林第一次“博”击批评
蔡依林第一次“博”击批评

  专辑封面只见蔡依林妩媚躺在泳池边,极具国际时尚美感。拍摄时Jolin提议下水拍照,穿上华丽服装、高跟鞋,泡在水里足足三个小时,身材过瘦的她险些漂走,工作人员在旁搀扶才顺利完工,她全身发冷,笑说:“照片很美,但下水真的把大家都搞死。”只是辛苦打造的新造型遭批是“哪一国版本的vogue”、“真人版巴斯光年”。

  对此,她14日凌晨在微博不悦表示:“话说我真不懂,凡事看到一边,就忙着批评别人作品的人,您读的又是哪本没礼貌的书!”14日,蔡依林临时取消采访,被疑是避风波,唱片公司否认称是“因为要改下封面照才取消”。

  另外,张钧宁日前为新戏宣传时说漏嘴,说周杰伦蔡依林的“双J恋”是真的,蔡依林也在微博喊冤,“双J……我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怎么可能爆料?我的答案明明就是一个大问号,怎么反成了句号?这年头,最好就是不要说话。”只是这边与周董撇清关系,那边却不畏绯闻和彭于晏在微博上互动,这对好朋友的感情果然热络。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