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韩庚开个唱粉丝狂热 单飞信心足(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文 史春阳/图
2010年07月18日11:22
  昨晚,韩庚在北展剧场举办“庚心”演唱会。因为这是韩庚从Super Junior组合单飞后举办的首场个唱,所以他刻意避开了在Super Junior时那些有传唱度的作品,转而唱起自己的新歌。昨晚歌迷疯狂的叫声甚至盖过了音乐,力证韩庚即便脱离Super Junior,也仍然很有号召力。

  昨晚随着开场铃声的响起,蝴蝶造型的韩庚突然跳出舞台,吊着钢丝一跃飞上半空,这个出场方式似乎在预示他与韩国经纪公司解约、从Super Junior组合单飞后要像蝴蝶一样破茧重生。而后韩庚迅速变装为黑白花纹的造型,以新专辑中的《飞蛾扑火》一曲开场,跳起了霸气十足的“老虎舞”。

  值得一提的是,昨晚前来为韩庚捧场的歌迷们可谓组织严密、行动有效,为了在演出过程中用荧光棒拼出图案,歌迷们于演出开始前在北展剧场的每个座椅上都安放了一张说明,提示观众在韩庚演唱到《爱的翅膀》这首歌时,大家应该举起什么颜色的荧光棒。韩庚在演唱会上没有演唱在Super Junior时那些有传唱度的作品,他集中演唱了首张个人专辑《庚心》中的新作品,其中既有《dangerous love》这类的动感舞曲,还有中国风曲风的《撑伞》。

  韩庚现场还翻唱了周杰伦的《星晴》、张震岳的《爱我别走》。在演唱“高音王”信的《海阔天空》时,尽管舞台上的电吉他声音震耳欲聋,但歌迷大叫“韩庚”名字的呼声却盖过了音乐。刚刚在周杰伦演唱会上带给大家震撼的“隐形悬浮科技幕”为韩庚昨晚的表演增色不少。演唱会过程中,舞台上时而是虚拟三维的韩庚在跳舞,下一秒就幻化成现实的韩庚,此后更配合音乐的节奏在真实和虚幻中反复变换,舞台上甚至一度出现6个韩庚同时跳舞的情景,让歌迷大呼精彩。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