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李尔-韦恩欠美国国税局巨额税款 超过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19日08:53
Lil-Wayne
Lil-Wayne

  目前正在狱中服刑的说唱明星Lil Wayne(李尔·韦恩)又面临经济上的麻烦了,据说他欠美国国税局(The IRS)的税款超过113万美元。

  根据位于戴德郡的佛罗里达巡回法庭7月3日的文件资料,Lil Wayne拖欠了2004、2005和2007年的所得税。

  这是Lil Wayne的第二个数额巨大的税务麻烦,在此之前的2008年,美国国税局the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IRS)曾课以977,840 美元的税款令其缴纳,后来他如数缴纳了。

  Wayne 因非法藏有枪支罪在纽约的雷克岛Rikers Island 监狱服刑,一年的有期徒刑有望提前结束,八个月之后,也就是今年11月他将重获自由。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