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称许志安是知心朋友 期待王菲复出新造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19日09:22



  搜狐娱乐讯 与抑郁症斗争了3年后,郑秀文终于重新回到了熟悉的舞台。摆脱了病魔的困扰,她坦言自己恍若新生。昨日(7月18日),郑秀文在上海接受了搜狐娱乐的采访。交流中,她大方地谈起了许志安和《长恨歌》。被誉为香港最后一个天后的郑秀文甚至还不忘期待一下“老对手”王菲的复出首秀。

  许志安-他是一个很了解我的人

  曾经相濡以沫13年,郑秀文和许志安终究还是败给了时间的磨砺。如今谈起安仔,郑秀文已不像之前那么抗拒。“怎么定义许志安?他是一个很了解我的朋友。”她微笑着回答。经历了这次爱情的挫败,郑秀文对于另一半也有了新的要求,“只要找对了人,我就愿意为他付出。当然对方也要欣赏,包容我。”虽然已经38岁,不过她却坦言自己已经过了疯狂想结婚的年龄,“现在已经没有30岁刚出头的时候那么迫切啦。不过我从小就在一个传统的家庭里长大,还是希望能自己有婚姻的经历。”

  王菲-想听她的歌 更期待她的新造型

  与抑郁症斗争了3年后,被誉为香港歌坛最后一个天后的郑秀文终于在昨日重登内地舞台再开个唱。她的此次复出之作得到无数歌迷的追捧,可谓是空前成功。而在她之后,另一个天后王菲也将在19日召开发布会宣布她的复出巡演计划。对于老对手王菲的复出,郑秀文坦言自己也是充满了期待,“很高兴看到她回来。除了想听她的歌,更期待她的新造型。”

  《长恨歌》-它让我停下工作反思生活

  04年,因拍摄电影《长恨歌》时不堪重负,郑秀文患上了抑郁症。经过几年的修养,sammi终于从中走了出来。回看过去,郑秀文淡定地说:“这3年只不过是我自己的一段历史而已。”不但不回避抑郁症,郑秀文反而将这段经历当作了上天的恩赐,“没有它,我就不会停下工作,好好反思自己。以前我总是拼命工作,用成就感来证明自己。如今我知道了只好把每天该做的事情做好就已经足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