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郑秀文个唱热度不散 婚纱照披弦月照唱(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19日09:43
郑秀文“龙袍”加身
郑秀文“龙袍”加身

  三年一次的回归,郑秀文昨晚在上海大舞台的这场个唱注定火爆。不仅是场面上的热闹,从开场之前到散场之后,“郑秀文”的关注度在微博上持续升温。有猜测许志安回心转意的,有八卦何韵诗和sammi很“登对”的,也有说她变得很碎碎念的……

  凌晨两点半,郑秀文在网上仍旧笔耕不辍,言语间的兴奋让歌迷看到,昨晚她真的是尽兴了,“什么叫完美,什么是完美,实在很难定义,但我坚信尽力就是最好……真的谢谢。 ”

  百变天后眼花缭乱

  “瘦真的好办事! ”当陈奂仁抱起sammi在舞台上转圈时,郑秀文再次得意地夸了一下自己。尽管被指瘦到前胸只剩排骨,但不影响郑秀文大玩“暴露”,深v领+挖空后背的服装实在需要点勇气,劲歌热舞之中甩动着两条手臂,肌肉线条堪比健美教练。

  一个晚上,sammi连换八套造型,平均两到三首歌就要来一次快速变身,眼花缭乱到差点犯晕。刚刚还是朋克感十足的金属摇滚造型,一眨眼,她就“龙袍”加身,外套珠帘,唱完一首歌便急唤工作人员搀扶 “哀家”从高台缓步而下。走到台前,撩开珠帘,现出龙纹,“我要让你们看清楚了,上面还有龙哦。 ”

  百变天后的妆容则是鬼魅十足,又是烟熏又是亮片,属于标准的重口味。发型更是层出不穷,除了会发出蓝色激光的“鸡冠头”的标新立异,同样一个蘑菇头还分成红色、金色。看来这天后的名号真不是混来的。

  脱胎换骨满嘴跑火车

  其实要治疗抑郁症,不必去看天后写的那本自白新书,听她在舞台上讲讲冷笑话,你定然会被她整得抓狂的。

  开场白时,先头还说上次来上海开演唱会学了几句上海话,结果大家都听不懂,这次还是不学了,回头就蹦出一句“洋泾浜”;“侬好,我是郑秀文”,说完这话,她马上朝舞台两侧张望,希望得到工作人员对其发音的肯定。

  此后几乎每唱一首歌,sammi就会来与歌迷唠唠嗑。在演唱《长恨歌》主题曲时,sammi更是把“自嘲”发挥到了极致。“《长恨歌》拍完以后恶评如潮,大家也不知道我的国语在说些什么,这部电影的票房很可观了,哈哈哈哈……不是可观是可怜了,哈哈哈哈……我想很多人应该没听过这首歌,就当新歌来听听好了。 ”

  尽管是说笑,但sammi也不忘点题。原来选唱《长恨歌》的主题曲对于她而言,是从哪儿摔倒从哪儿爬起来。“《长恨歌》就是在上海拍的,我在这里住了几个月,拍完之后我就病了,现在我要从这里爬起来。 ”

  上演婚纱秀不避嫌

  何韵诗接班许志安和sammi大唱情歌,以及两人在台上的惊人一吻给歌迷的八卦又添了不少新料。从台前“郑瘦文”、“何肥”的相互开涮,到演唱会后,sammi连放十余条微博照片,张张大秀与何菇的“恩爱”,难怪有人忍不住调侃“你们好登对”。

  不过,当郑秀文再度穿着婚纱,动情翻唱着《上弦月》时,歌迷明白玩笑归玩笑,感情还是另一回事。在台北演唱会上,郑秀文就提前上演了婚纱秀的桥段,结果成了之后媒体热炒的焦点。在前日的发布会上,郑秀文也郑重其事地回应:“这个安排是巧合,我现在还是单身。 ”不过,当在演唱会临近尾声之时,她又一次翻唱了许志安的《唯独是你不可取替》,歌声中明显能听出激动的她,谁又能保证这不是触景伤情呢?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