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霄云遭墨尔本大学下最后通牒 不返校将遭退学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20日08:51
李霄云正面临退出歌坛或者继续留学的两难选择
李霄云正面临退出歌坛或者继续留学的两难选择

  “快女”亚军李霄云参加比赛时正在就读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当时是特意请假回家参加比赛。而因为比赛而长时间向学校请假的李霄云,近日面临被墨尔本大学退学的危险。昨日知情人向记者爆料,李霄云为了演艺事业有可能放弃墨尔本大学,变成肄业生。

  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学府,李霄云所就读的教育学院也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最有声望,国际上颇负盛名的一所学院。之前李霄云曾表示“现在正在和校方商量休学”,但据悉墨尔本大学并不赞成李霄云的休学申请,已向李霄云下最后通牒,9月之前必须返校继续学业,如果未能返校,就将对其做退学处理。

  而李霄云近期发片,音乐路上算是一路顺畅,9月份的退学期限近在咫尺,如今她正面临退出歌坛或者继续留学的两难选择。据网络传言,李霄云初中未毕业就前往澳大利亚读书,如果她放弃学业继续唱歌,那么就意味着她的学籍在国内只有初中水平。现在的艺人都在努力重修课程拿个好文凭,李霄云如果放弃墨尔本大学,也就将从国际高材生变成初中肄业生。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