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红黑裙装映照悲喜心情 星光大道重现经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09:24
王菲穿人字拖出席记者会
王菲穿人字拖出席记者会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王菲昨日以红黑拼图背心长裙出席记者会,据知她所穿的是英国古董裙,再配上透明胶拖鞋,尽显天后气质!而阿菲选择红黑配亦可反映矛盾心情,黑色代表悼念恩师戴思聪,红色则代表开演唱会的兴奋心情。

  而现场记者会布置华丽,以多张王菲的照片砌成“王菲星光大道”,并展出她自1989年以来的唱片封面及演唱会造型,从她16岁以短发清爽造型推出首张唱片《王靖雯》开始,到2003年《将爱》中的高贵淑女造型,让歌迷回顾多年来的百变造型,包括刺猬短发、熊猫妆和蝴蝶妆,记录她由普通女孩变成乐坛天后的传奇。记者会开始前的大屏幕亦不停播出王菲过往演唱会片段及歌曲,令人重温这把已阔别乐坛6年的靓声。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