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召开史上最牛发布会 只说4句话的“天后”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20日09:31
王菲:话不多说且听我唱(设计台词)
王菲:话不多说且听我唱(设计台词)

王菲启动光球
王菲启动光球

  天后、复出、天价……冷清的演出市场近日因为王菲的个唱而热火朝天起来。昨日,全国上百家媒体再次打了“鸡血”,集体直奔“王菲2010巡唱”北京的新闻发布会现场。虽然王菲以红黑拼色长裙配透明拖鞋造型惊艳亮相,但全程依旧发挥“惜字如金”的天后本色,20分钟的流程内只说了4句话,经一再要求,最后才开金口公布了演唱会的预售成绩为1800余万,堪称“史上最牛新闻发布会”。

  天后驾到阵势非凡

  昨日的发布会原定于下午3点钟举行,上百家媒体在1点钟左右就已经苦苦守候。由于现场秩序混乱,一度有200余人聚集,险些发生“踩踏”事故。就连从事娱乐报道多年的记者也感叹,从未见过如此“阵势”。发布会现场被精心布置成了一条天后专属星光大道。入口通道处,无数专辑封面,演唱会照片一张张图片以马赛克式的拼接方式,配合大屏幕中历年演唱会精彩片段,一一回忆了王菲出道21年来的传奇历程。与很多歌手开个唱找圈中好友发VCR助阵的做法相比,王菲似乎更在乎自己在粉丝中的人气,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发来的VCR祝福成了最大亮点。一位疯狂男粉丝在视频中大喊:“王菲,我喜欢你整整十年啦!快点开演唱会吧!”

  20分钟只讲4句话

  王菲巡唱发布会的流程十分简单,媒体群访环节也未安排。发布会开始,一直不见王菲踪迹,总共不到半个小时的发布会中,众主办方、广告商的发言就占了一半。接近下午4点钟,身穿一身红黑拼色长裙,脚穿透明拖鞋的王菲惊艳亮相,立即引发无数惊呼,全场记者瞬间变成粉丝,让保安如临大敌。王菲刚一上台就被主持人追问:“我的好多朋友都想看你演唱会,但是都苦于买不到票,你有什么秘诀能买到票吗?”王菲歪着头仔细想了一下,很认真地回答:“我也没有秘诀啊。”让主持人“备受打击”。接着,王菲将印有自己演唱会造型的贴纸贴在巨型票卡上,并签下自己的名字,宣布本次的巡演正式开票。随后,她还与前来助阵的经纪人陈家瑛一起向台上摆放的冰雕中注入红酒,随着红酒的注入,“18800000”的数字缓缓显示出来,主办方代表宣布这就是王菲演唱会门票预售的数字。王菲忍不住好奇发问:“这个数据有那么准吗?”天后出席不到20分钟的时间,只讲了4句话,被网友戏称为“史上最牛新闻发布会”。 记者伍翩翩

  天后王菲四句话撑全场

  面对媒体和歌迷,王菲问候

  ——“久违了。”

  票卖得好,被主持人问及有没有买票的诀窍

  ——“没有买票的诀窍”

  现场公布已卖出18800000的票

  ——“这个数据有那么准吗?”

  被问及海报的造型有没有加入自己的意见

  ——“没有。(声音小)”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