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豹将现身“怒放”演唱会 希望与窦唯同台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6:12

  8月27日,“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北京站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以华丽阵容为卖点的嘉宾名单,近日终于露出“冰山一角”。继昨日郑钧确立加盟之后,黑豹乐队也于今日加盟确定参与演出。

  黑豹加盟“怒放”为“团聚”

  “为了参与到这次演唱会中,并配合主办方的宣传活动,我们推掉了几个演出的邀约”,黑豹乐队鼓手赵明义在提到此次“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时,脸上难掩激动的心情。“这将会是华语乐坛最强大的摇滚势力的一次聚会,对于我们来说,能与老朋友们在同一个舞台上与歌迷狂欢,比演唱本身来的更带劲。”赵明义坦言,为了能和老朋友们团聚,他主动请缨,成为了“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确立的首支乐队。

  当被问及会在演唱会上将演唱哪几首曲目时,赵明义笑而不语,回复了以往一贯的神秘姿态。“我们很珍惜这样的机会,我们一定会把我们最有特色的歌唱给歌迷,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

  黑豹乐队或与窦唯“破镜重圆”?

  记者了解到,黑豹乐队前主唱窦唯也有望加盟此次怒放英雄摇滚演唱会。

  对于窦唯离开黑豹乐队的原因,坊间一直有许多传言,但归根结底无非就是音乐理想间的摩擦与兄弟间的情感恩怨。在过去的十几年间,黑豹乐队与窦唯之间互不产生瓜葛,对于后者见诸报端的若干负面新闻,黑豹也是清一色的采取了敬而远之的态度。但不能否认的是,窦唯担当主唱时期的黑豹乐队,是最具光彩的,黑豹的氛围,让窦唯有了存在的张力;窦唯的天马行空,让黑豹有更多的活力。甚至有人说,如果窦唯没有离开,黑豹必将是今日华语摇滚乐团无可匹敌的“天团”!传主办方现也积极邀请窦唯。对此,赵明义表示,窦唯在中国的摇滚乐坛里,公认的有着出众的音乐才华,他曾经给广大乐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记忆,黑豹也由衷希望他能参加这次演出。

  据悉,除了北京站之外,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各位英雄”还将集体上海开唱,而至于演唱会嘉宾的最终名单,将在7月27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公布。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