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摇滚娃娃再次受邀唱多说少 现场弹唱音质等同cd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0日16:37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全创作吉他女生摇滚娃娃,正在忙于自己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的宣传工作,其在京的某电台再次邀请摇滚娃娃莅临演播室继续梦幻的音乐之旅。

  在本次的采访中,并不像上次一般以专辑的创作渊源为主,而是以摇滚娃娃最本质的音乐性为主。摇滚娃娃不但更加深入的于主持人探讨整张专辑中的音乐情绪,在席间播放了摇滚娃娃专辑中三首歌曲,并情深演唱了专辑中非常有意义的四首歌曲分别是,专辑同名曲《另一个我》,第一主打单曲《孩子》,第二主打单曲《玻璃海星》,与充溢温暖情绪的《lullaby》,在场的工作人员与主持人在欣赏了娃娃现场吉他弹唱后,都表示现场弹唱与cd品质相同,这又一次相广大听众展示了摇滚娃娃,出色的演奏技巧和在歌唱方面的独特天赋。在谈及为什么《孩子》会被定为整张专辑第一主打时,摇滚娃娃坦言这也与自己的恩师窦唯一段渊源有关,在摇滚娃娃还在自己的音乐之路上不断摸索时,一个偶然的机会被自己未来的恩师窦唯听到,窦唯老师被《孩子》这首歌感动,并在歌曲中找到了共鸣,此时窦唯老师做出了为摇滚娃娃免费制作专辑的决定,也奠定了摇滚娃娃这张个人全创作专辑《另一个我》作为新生代优秀音乐面世的基础。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