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丽西亚-凯斯与合作十年经纪人分道扬镳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7月20日17:24
艾莉西亚凯斯
艾莉西亚凯斯

  已有身孕的著名女歌手Alicia Keys(艾丽西亚-凯斯)与相伴已久的经理人Jeff Robinson日前宣布结束合作,终止了她入道成为歌手以来他们长达十年的搭档生涯。Keys 和 Robinson 在星期五(7月16日)的一项联合声明中宣布了这个消息。

  不过,据一份声明表示,Robinson 和 Keys 还将在MBK/J Records唱片公司旗下合作新专辑的制作事宜,同时Keys 也要全面的规划一下自己的发展。她的公司AK Worldwide,将负责她从巡演到电影制作、电视播出及新业务开展等诸多事情。

  声明还说,“这一决定将使Alicia 对自己的生涯有更多的自主权,从演唱到创作歌曲,到决定许多生意上的事项和社会活动。”声明补充说,以上的决定是“双方友好协商同意的。”

  从Keys 开始唱歌那一天起,有着电影制作、出版发行、并有着自己独立的市场份额的MBK 娱乐公司(MBK Entertainment Inc)就一直为她出谋划策。据说 MBK公司 目前正在将重点转移到培养新星方面,包括Elle Varner 和 Gabi Wilso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