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 > 2010林俊杰世界巡回演唱会 最新新闻

林俊杰狂练身材 得张佑赫真传欲以“舞”取胜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Lily 钱辰
2010年07月21日09:40
JJ感慨练舞的辛苦
JJ感慨练舞的辛苦

林俊杰高兴地向大家展示签名门票
林俊杰高兴地向大家展示签名门票

林俊杰在世博护照上签名
林俊杰在世博护照上签名

  经过了今年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之后,林俊杰又将马不停蹄地开始筹备自己的世界巡回“I AM”演唱会。7月20日下午,林俊杰来到上海大舞台,为即将在8月28日上演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造势。

  这次“I AM”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就是林俊杰经过长期苦练的傲人身材“火烧肌”,只是可惜当天亮相发布会的他,似乎把自己包得太严实了。首度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上,林俊杰半裸上身,健硕身材与强健肌肉一览无余,阳刚味足以迷倒众多歌迷粉丝。“火烧肌耶,蛮酷的!”林俊杰看到海报后开玩笑地说。据悉,当林俊杰亲赴韩国为演唱会密集练舞时,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中也都是诸如“哑铃”、“健身滚轮”之类的健身器材,可见“练身材”对现在的林俊杰来说十分重要。不过,林俊杰对于外界却表现得很低调,他说:“其实重点不是秀身材啦,而是传达‘I AM’的概念。我想通过演唱会来传达重生、力量和自我的感觉!”

  而这次演唱会的乐团班底也是和以往大相径庭,除了嵌入古筝、扬琴等中国传统乐器的元素之外,还特地邀请到了有着亚洲舞王之称的韩国歌手张佑赫钦点的舞蹈团。林俊杰感慨道:“这让我压力很大,很多天没睡觉!但是我相信这一次的舞蹈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很不一样的感受,演唱会一定会很大气!”此外,据JJ透露,刚刚在台湾金曲奖上惊艳全场并且打动四位天后的那一段自弹自唱,这一次也有望原装登陆上海。在谈到这一次的演唱会舞台是否太小时,林俊杰解释道:“场地小不一定代表不好,每一种舞台都有不同的味道,场地小的舞台反而更容易控制全场的气氛,再说,之前场地大的舞台也都唱过了嘛!”说完,JJ还坏坏地做了个鬼脸!

  此外,作为世博会新加坡馆形象代言人的林俊杰,这次还为粉丝们争取到了新福利:优先购买最高票价1280元门票的歌迷,将获得限量版“世博护照”一本及演唱会纪念门票一张。“世博护照”在新加坡馆页将有场馆盖章,幸运者更将获得林俊杰亲笔签名的世博护照,而且演唱会纪念门票号码也将和“世博护照”收藏号一一对应,每一本都是独一无二的,超具纪念意义。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