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 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献给世界的礼物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0:47

  由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国家民委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国际那达慕大会将在8月份华丽亮相中国最具活力城市鄂尔多斯。本界那达慕大会是2010年最具特色的国际体育文化盛会。此次盛会集竞技性,健身性,娱乐性,观赏性,互动性于一体。赛马,摔跤,射箭,音乐节等活动精彩纷呈,其中最让您叹为观止的将是,草原音乐狂欢盛典---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本届音乐节是由鄂尔多斯市政府主办,成吉思汗陵旅游区管委会和北京罗盘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首届音乐节将成为一场疯狂的音乐饕餮盛宴。

  中国规模最大的品牌音乐节之一——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将于8月14日第一次正式登陆中国,酝酿已久的大型音乐旅程终于在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旅游区音乐广场豪华揭幕。本场演出为摇滚乐迷们,民谣乐迷以及旅游的爱好者们提供了第一次亲临世界级室外大型摇滚音乐会现场,感受摇滚音乐的震撼力的机会。历时两天的演出让大家high到极点。

  那达慕音乐节“野”疯狂

  "那达慕"是蒙古语的译音,意为"娱乐、游戏",以表示丰收的喜悦之情。那达慕盛会的"三项"比赛——摔跤、赛马和射箭是三项最精彩的项目。今年8月在鄂尔多斯举办的那达慕大会与往年不同,国际那达慕大会这一概念第一次出现在眼前。10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将参加此次盛会。没有金、银、铜牌,没有冠、亚、季军。拥有的是快乐、友情和一张张纯真的笑脸。本次的国际那达慕大会是千年那达慕大会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活动项目最丰富的一次。

  音乐,从来都是那达慕大会的主题。音乐给那达慕大会抹上了一层五彩的光环。载歌载舞的蒙古族人民用动人心弦的歌声,质朴律动的舞姿感染着每一个五湖四海的朋友。此次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大会的重头戏之一就是“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本次活动的演出地点是在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音乐广场。鄂尔多斯被誉为中国最具活力城市。在鄂尔多斯草原瑰丽、丰美气候清爽宜人,前往避暑之人络绎不绝。置身其中,人与自然是那么的亲密。

  令人尖叫到“疯”的重磅级演出阵容

  首届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荣幸邀请到了国内举足轻重的一流音乐人,有木玛&THIRD PARTY,哈雅乐队,艾尔肯乐队,瘦人乐队,痛仰,唐朝乐队,崔健,二手玫瑰,简迷离,杭盖乐队,何勇,张楚,老狼,郑钧等。他们即将强档登陆鄂尔多斯,把大家的梦想照为现实。最具号召力的演出阵容,最顶尖的舞台设备,最严谨的执行团队

  将用欢乐和歌声记录下鄂尔多斯那达慕盛会的崭新篇章,同时也为鄂尔多斯这一著名城市品牌在全球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六位一体,品味多元文化,High翻天

  多元之音:多元之音:蒙古民族热情、豪爽的民族性格已深深的烙在人民的心中。此次音乐节有HAYA乐团、杭盖乐队、瘦人乐队领衔的内蒙古知名乐队及新疆艾尔肯乐队、日本鼓手HAYATO、荒井一郎等著名国际乐手助阵此次音乐节,将民族音乐、世界音乐演绎的淋漓尽致。深厚的民族文化给此次音乐节增添一抹绮丽的色彩。

  四海之声:10个国家和地区的竞技选手和音乐人参加此次盛会,体现了此次盛会的国际化和多元化。没有你我、没有语言和文化的差异,有的就是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歌声唱给你我、唱给天地自然,在8月的鄂尔多斯真诚、快乐的歌声将回荡在草原回荡在每个人的心里。

  欢聚一堂:美丽的八月草原水草丰美,是自驾游及户外爱好者的绝佳目的地。草原美景、为严肃木的成吉思汗陵、国际那达慕俱乐部——乐活营,品尝蒙古烤全羊、手把肉、醇香的马奶酒,美酒、美食、美景、欢歌、欢舞、欢聚一堂。感受历史、感受自然、感受文化。

  星光璀璨:崔健、张楚、何勇、郑钧、唐朝、老狼、痛仰、木玛、二手玫瑰、简迷离、艾尔肯以及内蒙实力乐团HAYA、杭盖加盟助阵,彰显了此次音乐节豪华全明星阵容及音乐风格的多样性和全面性可谓是一次各流派乐风的大聚会。

  天人乐合:美丽的草原是此次音乐节天然的舞台。人、自然、音乐三者合而为一,闭上双眸用心去聆听来三者合一的声音你真的会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没有都市的喧嚣和嘈杂、没有工作生活的琐碎,有的只是音乐带给我们的快乐和释然。

  呵护家园:生态草原,低碳盛会。特色的帐篷和蒙古毡房的配建无不体现环保主题。呵护心灵,呵护家园。和谐草原,我们共同的家。

  首届鄂尔多斯那达慕国际音乐节设置了全方位大型娱乐区域,使音乐节演变成了一个大众娱乐狂欢盛会。为喜欢音乐的观众提供全新的娱乐方式,并且吸引全国各地热爱音乐、自驾车旅游和新文化的时尚年轻人。倡导简单时尚,娱乐大众的理念。草原,以她伟岸宽广的身躯包容着你我的灵魂。音乐,用她醉人绮丽的线条抚慰我们的心灵。8月的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将这一切尽收其中。让我们拥抱自然,亲吻草原。

  8月让我们相约草原,相约鄂尔多斯,相约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2010鄂尔多斯国际那达慕音乐节

  演出时间:2010年8月14日-15日(共两天)16:00---23:00

  演出地点:鄂尔多斯成吉思汗陵音乐广场

  演出票价:300/天 500/两天

  订票电话:400-615-5111 51265111

  订票网址:www.t1.cn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