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反光镜乐队翻动苏州 活力岛音乐节激情热浪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08:13



  反光镜乐队日前应邀参加苏州活力岛音乐节。7月17日当天,演出由脑浊乐队开场,木马乐队第二个上场,刚刚发行新专辑的痛仰乐队第三个演出。接下来为反光镜乐队,在此之后老牌摇滚艺人张楚、台湾清新女生张悬以及普及率最高的许巍纷纷进行表演。大轴为爱尔兰极具争议的女星Sinead O’Connor,这位唱片在早年间就进入中国的女艺人凭着自己强大的性格一度成为世界的争论焦点。

  反光镜乐队以标志性曲目《晚安北京》开场,全场气氛立即升温,当唱到第三首《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的时候主唱李鹏跑到离观众最近的地方进行表演,全场立即大合唱掀起音乐节第一阵高潮。《果儿》这首是写给女生的,所以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全场女生都沸腾了,各种尖叫声,各种呼叫声,跳着,挥舞着手臂的女生们用自己纤细但强大的声带表达着对反光镜和音乐的疯狂。

  麻痹这首歌引来的是当天最大的pogo浪潮,歌迷们疯狂的摇摆,全场沸腾。《Sunshine》这首英文歌使全场观众再次大合唱,就连外籍摄像师都激动的跟着合唱,反光镜现场的煽动力以及穿透力再次得到最好的诠释。兴奋过后,反光镜乐队静静的演唱新专辑极具突破的歌曲《长大》,现场歌迷安静的挥手,场面温馨,大家能深深的感受到岁月带给反光镜除了对音乐的激情还有对人生的思考,在长大的那一瞬间,我们读懂生活。

  《嚎叫俱乐部》掀起反光镜现场的又一轮pogo浪潮,全场再次沸腾。《释你》是新专辑主打歌,但全场合唱最响亮。这个时候,最后一首歌也就是大家一直呼唤的《还我蔚蓝》,这首突出环保主题,呼吁大家爱护地球的歌曲将当天的演出推向最高点,大合唱和挥舞的手臂以及尖叫声结束了反光镜乐队光芒四射的演出,他们用自己音乐的活力和热情让苏州活力岛音乐节燃起熊熊音乐火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