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赴台宣传《特别》 客串个性DJ似韩寒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7月21日10:50



  近日,有着内地转音歌姬之称的黄龄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特别》来到台湾进行宣传。台湾宣传的首站,黄龄做客POP radio客串了一把电台DJ。个性十足的主持风格,犀利的言辞谈吐,颇有些师哥韩寒的味道。连电台工作人员都直呼:黄龄如果改行做DJ,我们真担心自己会失业。

  一首《痒》不仅让内地听众认识到了这个特别的声音,更是震惊了台湾的音乐圈。对于黄龄在《痒》和《High歌》中流畅华丽的转音技巧和丰富的声音表现力,POP radio的DJ俊苍赞不绝口:“转音歌姬果然名不虚传。”在节目中,黄龄为新专辑《特别》积极叫卖,不仅演唱了主打歌《特别》,还秀了她的吉他技艺,现场弹唱了专辑中收录的首度创作曲目《骑士》。现场聆听黄龄的歌声,DJ俊苍再次被折服:“黄龄的声音是那种听了让人很难忘记的。”拥有特别好声音的黄龄在新专辑里小试牛刀,创作了俏皮欢快的海派梦幻童谣《骑士》,在她众多风情万种、柔媚缠绵的歌曲中独树一帜。歌曲中的口哨部分更是让DJ俊苍好奇不已,当得知如此流畅的口哨是黄龄自己吹的,俊苍连连赞叹:“会吹口哨的女生本来就不多,她能吹得那么溜,实在很厉害!”

  据了解,这张由内地和台湾两地优秀音乐人共同打造的新专辑《特别》选择台湾作为首发地和巡回宣传的起点,标志着黄龄的音乐势力开始向全亚洲扩张。而此次赴台,黄龄还将在台北各地举行新专辑的系列小型音乐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